满地榴花开

瞎侃(散步 后续)


浙:
你问我对此的态度?没坑到钱不开心啊!然后呢?然后啊,不就是只冰棒吗,至于把我给拖到坑里去嘛!
骑个电驴把你们给嘚瑟的,来我给你说说:
粤傻笑样拍着后座,闽可欢腾的就过去了,然后坐好,粤就跟我说“你跑步前进。前头开路”。呵,把我关门外,还给我喂狗粮。
我能怎么办,当时看他们停在路口还以为是都知道灯坏了想看看路况呢,结果是看我热闹的,看把你们给能的,掉坑里了吧。
哦,对了。你们两(指门外的粤闽)过来,过来啊,我又不打你们,对,我跟你们讲哦,我手机还躺在坑里的淤泥里面,你们有什么表示没?

闽:
我?你知道吗?我看见浙出门了,卧槽我不是眼花吧,可是大夏天还挂着青衫的也没几个了,所以一定是浙。不对,浙和粤出门了?我仿佛看见了大把大把的软妹币在向我招手,也不对,浙这个万年老宅男居然出门了,不愧是粤,不行我要过去当灯泡。结果没有软妹币,还差点被阿浙坑啊,最后冰棒还掉地上了,都怪粤和阿浙,要不是为了拦着他们俩我嘴里的冰棒能掉?
掉坑里那件事。得,我要是知道那车灯是坏的,打死我这不坐,让粤自己掉下去好了。现在想想阿浙的宝贝手机还在泥里,我就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错了(浙盯),这不怪我,是粤那家伙把你拽下去的。

粤:
咳咳,首先我的出发点是好的,你看看浙窝在家里都快长出花来了,我让着给消消毒有问题吗?对,我本意是浙在一边撒泼的跑,我在旁边帅气的骑着电驴,哦!电驴车灯咋坏的?(浙:下午阿苏骑着出去,回来就喊车冒烟啊,感觉自己骑着骑着就能上天。看样子也没人听见,除了我。 苏:当时路上人看见离我可远了,生怕我原地爆炸。)
呵,冰棒10块贵了点?卧槽,这哪是贵了点,就是抢钱好嘛!浙那家伙居然这么轻松就答应了,肯定是天太热,热傻了,这么好说话。
啊?坑,这怪我?谁在那地方挖坑啊,灯还是坏的。对了,大闽子和浙绝对有一腿,你看啊,闽从我手里抢走冰棍之后直接塞嘴里了。我说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,啊,你说我不也吃了还是第二个吃的,我吃的棒冰的底部好吧。
卧槽闽你不仗义,怎么能把我给供出来,就因为。。。。

本台报导临时中断,大概不会有后续了。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间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