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地榴花开

我真的很喜欢 @几世几年,浮生浮华 的京爷,所以瞎糊了一段。不知道大大本身带着什么样的心画了这个京,但他给了我一种非常明显的倦怠感,像是个很随性的闲散王爷...好了好了,文笔渣没有原图感觉好真的。
答辩前一晚还在浪。。。。怕是药丸.jpg

鲁感受到对面的呼吸,平缓潮湿,这让他想起了绵绵的细雨。索性大着胆子悄悄的看一眼,正巧瞧见对面的人耷拉着眼皮,神情倦怠,但手指还在纸上圈圈画画。
“先生,您说这里为...”
听见声音后,鲁忙低了头去看他指的那一点。整理好思绪要回答的时候又听见低低的笑声,连忙抬头去看,入眼却又是一张板正的脸。
还真是跟别人说的一样,让人琢磨不透。
“哦!先生请讲。”

--讲课的时候就讲自己的好了,不要抬头。
鲁是习惯了去捕捉学生的眼神,所以压抑了几次之后还是无意识的抬头去寻找对方的视线。
“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--说是有位先生就是因为多看了那位王爷几眼,就被弄瞎了。
“你懂了吗?”这人有多少心思放在读书上的。鲁相当诧异,据说这位不学无术,可刚刚的一个问题指的又很清楚。
“啊!懂了懂了,那先生看我做什么?”
“看看你懂了吗。”
京忽然大笑,搭在肩上的长发也悉数被抖了下来,像是几条鹅黄的垂柳拂过平静的水面。

--喜怒无常,羊狠狼贪。先生可莫去。
--你说的轻松,圣旨都过来了,还能怎么办?
“王爷怎么忽然请了先生。”鲁盯着京,见他听见问题又板了张脸,也觉得这人性情不定。
“在街上瞧见先生好看,寻了由子把先生放在身边!”
鲁头次被这么戏谑,不由得红了耳根子,可偏偏又端了老师的架子,盯着京僵硬的开:“不得胡闹。”
“我当先生会说 强抢民男呢?”

--先生你去喝酒了吗?
“还真是捉摸不透,心思难猜的王爷。”

--王爷今儿个怎么这么高兴?
“可真是个有意思的先生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间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