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地榴花开

1.
京唱的是老生,花架子摆的也好看。可要说一眼瞧中京扮演的老生的还就真只有沪一个。
浙倒是看不明白了:“你说说看,先有了豫美人压轴,沈小姐怎么还就巴巴的盯着他呢?”
“哈,你扮茵茵我能包场。”
“说笑了。”

退场的时候,沪丢下人生地不熟的浙去了后台堵京:“王老板有兴趣一起走走吗?”
豫瞥了说话的沪一眼,是个娇滴滴的人。想到京的胃口,幽幽的低头拆起头饰来。
“好啊。”依然是平平的语调,不过豫差点手抖划破自己的头皮。
她相当快速的卸了妆换好衣裳,朝还在慢腾腾的豫一点头就走了,留下了个懵逼的豫。
懵逼的还有一个,不过好在浙被一个热情的少年带走了。

2.
京早些时候就见过沪,所以才会立马应了约。
“小心车,王老板。”京被沪拽着,撇过那只白嫩嫩的手后才看向红灯。
“王燕幽。”
那时候京开车要赶场戏,时间急可也得等着红灯。京的手指搭着方向盘,烦躁的点着,毫无章法。
横向的车不断的跑过,她有一种眼前的灯不会跳绿的感觉,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动作。京状似无趣的摆摆手,又摸出了颗糖塞进嘴里。
过路的人不多,但也都不够京看的。也许是因为那颗润喉糖的原因,京饶有兴致的研究起了一位事业女性--黑色的职业装下垂着的左手上缠着红色的耳机线,白藕似的手臂,十分鲜明的对比。
那位女性四处张望在确保安全的时候,京正巧看见了正脸。
是不太好的印象,京想着。

“滴~”四下不断响起的鸣笛声,京火速拉起沪的手跑过了一个路口。

其实才跳绿灯不久,可总有人是那么着急,似乎差一秒就要找不到好人家了一样。
那位女性回头的时候起了风,于是京看见她糊了一脸的头发。还想观望一下的时候身后就鸣起了喇叭好几重,于是在京挂挡的时候错过了她想象中撩头发的一幕。
对此,京很气愤,一脚油门就冲到了会场。
梨友们都表示,这次的坤生凶的很啊!

3.
“王燕幽!”
沪是早几天前搬进了京的小院子,为此浙还特地烧了桌好的。当然知道那是为了庆祝浙终于不用吃狗粮的时候,沪好脾气的翻了他一个白眼。
“你再敢把我闹钟关了我就搬回去。”
“你能不熬夜了我就不管。”京穿着长衫回头看了沪一眼,又说,“回是回不去了,听阿闽说他已经搬过去了。你要回去吃狗粮吗?”
“卧槽,太过分了,老娘才搬出来多久啊!”

~~~~~~~~

“阿嘁”
“你感冒了?”
“有人骂我吧!说起来阿浙,你当初就不怕我是坏人把你给卖了?”闽抱着被子,瞄了眼浙脖子上的红痕,脑袋上蹭蹭的冒了烟。
“当初不觉得一个小孩能把自己怎么样。”浙瞥了眼满脸涨红的闽,只想一只布鞋甩过去,“不过你就很厉害了。”
呵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
PS 现代普通人设,坤生(女老生)京-王燕幽和白领沪-沈云间,不知道做啥的闽和浙

虽然点文没人理我,但我还是这么有热情???
假的假的,都是假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间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