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地榴花开

**关于浙闽两人第一次睡觉
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,浙和闽被赶进了一个房间委屈的挤一晚上。
“为什么我的房间要让给那个小鬼啊!”
“人家是姑娘。”浙还在思考怎么让闽心甘情愿的睡在地上。
“那就不能跟沪睡一晚?”
“京在呢,那小姑娘会去沪那里吗?”
“啊!怎么这一圈就沪一个姑娘。”
“而且就你是她亲哥,好了。不要再折腾了,洗洗睡吧。”浙摸了睡衣,贱兮兮的留了句:你睡地板,就心满意足的洗澡去了。
闽这个人跟他算多了反而容易被带跑偏。

“不行啊,我这么委屈了我得睡床。”
“我难道不委屈吗?”
“你就不能客气点吗?阿哥。”
浙算是屈服了:“成成成”残留的理智让他想起自己的床很大,“一起睡,我可不睡地板。”

“哟!阿浙你这黑眼圈”这是粤,“昨晚很飘啊看起来。”
“呵,飘个鬼。”

“哥,你昨天晚上怎么浙了?”这是台
“啊,睡觉啊!还能干嘛?”

关于认床,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点。浙认床已经连自己的床也不认了,于是失眠。
阿闽倒是睡得很好。

**关于开车
浙:我像是开车的人吗?
闽:我还是个孩子!
粤:得,看大佬带你们飞
浙(计划通):好啊,师傅开稳点。

**关于看花
闽:我家附近的墨兰开了,香!
浙:发来看看
闽:怎么样怎么样,诶,阿浙呢?
粤:他把手机砸了,哈哈哈。我说阿闽你没看见浙跟着痴汉一样拿着手机闻的样子真是亏大发了。
闽:!
浙:这就是你一把砸了我手机的原因吗?
闽:阿浙啊,隔着屏幕你是闻不到了,来呀过来直接闻啊!
粤:吓人.jpg我去谈单子了,拜拜
浙:哦,记得我七你三,算是孝敬新手机了。

**关于手机
不知道还有人记得那支在(瞎侃)里的手机吗?
闽:阿浙,我觉得你需要一支防水又耐摔的手机。
粤:我刚好收了支诺记亚,赔你吧。心疼
浙:冷漠.jpg 好了好了,这几天我就在你家蹲着了,等杭少爷砸你的门吧。
粤:溜了溜了

PS  我写段子了,哈哈哈哈嗝,不好看我知道,难为几位的眼睛了

评论(2)
热度(12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间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