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地榴花开

双方均为女性,帝魔组

故事开始前
喝屁的茶,要听听,不听滚。

“沈小姐火气很大啊!”会这样叫她的除了北边那个就只剩下浙和粤了,况且这样懒散的语气里还能存着些戏弄的味道算算也有浙一个。
“是呀!侬要作撒?”沪看都不想看他一眼,仍看着窗外的大雨。
“同我撒娇是没用的,我不会心疼你。”浙十分大方的坐在沪的对面,脸上带着笑。
是呀,你怎么会心疼我,你不想着从我这儿捞点什么走都好了。
“怎么,我方言也不能说了?”沪甩了个白眼给浙,其实效果不好,毕竟也没当浙是旁人。
“你晓得的”沪和苏的方言听起来就像撒娇,“哝,这是京交代的。”
“你倒是敢说,明明也是吴语片的。”沪自动忽略了浙手上的一把红色直伞,笑嘻嘻的问,“哦!苏哥说给你听过吗?还是说”
“去!小姑娘家家的,想什么呢?”
你打听京和我的关系的时候可没这种觉悟啊,沪没忍住又翻了个白眼,是真的白眼,她发誓。
奈何浙非要说是这一眼翻得是千娇百媚,吓得她差点没把自己呛死:“钱公子?你可以去试着带一下苏的眼镜。”
“我说错了吗?阿京。”
老实说浙笑起来特别欠揍,沪忍了好久才没破功,毕竟这形象树立说难也难啊。
“浙,你先走吧!”
“阿京啊,当年我没接受你,但你现在也不能这般始乱终弃吧!”
沪很清楚的看见一本正经的京也翻了个白眼,威胁意味十足,很快就听到了浙求饶一般的语气说:“好好好,我走。”

“干嘛?”沪瞥了一眼留在桌边的红伞,快速的扫过京身上的旗袍,同自己衣柜里的一款很相似,“王燕幽,我有这么不认真吗?”
“认真,不过不做数。”
“呵,是,你老大你说了算数!”
按理说这时候两人应该要呛起来,不过沪还在想衣服的事。沪偏好明艳的衣服,所以那件只散落了几瓣桃粉花瓣的白色旗袍出现过一次,并且是在国外,眼前的这个人完全没可能见过。
“不过我这边查规范而已,算起来也是为了你好。2”所以啊,不用特地跑过来巴巴的盯着我,“你这样不顾身体健康还来照看工作真是。。。该把感动中国人物颁给你啊。3”
沪还在喋喋不休没有停止的感觉,像是窗外畅快的大雨:“我说真的,我虽然爱钱,但好歹我也是知道的,不会瞎来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其实京的声音有些沙哑,沪都能听见一粒粒的沙子相互摩擦的声音,“你今天穿的很素雅。”
“哦!你也是啊。”沪有一瞬间懵了,她似乎一点不在意自己最近的动作。
京的骨架子算大的,脸沉着的时候气势凶着呢,一双浑圆的杏眼微微下掩。可现在她正拿她那双眼望着沪 ,沪看了一下忙撇开头,她想:大概是江南的水汽太重,连这个严厉的人都这样染的温柔起来。
她的旗袍也是白的,左肩上有一条棕黑的老枝丫,细长的纸条伸向一个个桃红的盘扣,像是一枝未开的桃花。
“我来看看的,待会就走了。”京说,今天的沪发呆的次数太多了,“上次的事怪”
她的声音真的太哑了,像是要磨出血来。“你可闭嘴吧!”沪皱着眉说,“我才不管呢。赶紧给我滚,把身体养好先。”
沪骂着顺便打了电话给机场:“明天的机票,晚上先睡我这。”

沪很嫌弃京人太高,伞也不好撑。最后是京这个病患撑了伞,搂着沪回了家,当然两个人都湿的差不多了。

2.沪家的质 监 局做了空气净化器的抽检
3.北方多地沙尘暴

ps 京:王燕幽  沪:沈云间   浙:钱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单间风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